【爱好】
张碧晨迷动漫,阚清子爱赛车
本季中,新闺女们生活状态的丰富,令不少观众产生共鸣,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”。
24岁的林允,演戏之外是个美妆博主、vlog小能手,套上搞怪的充气装就可以玩得开心到停不下来,还是个滑雪达人,青春活力满满,“自嗨”基因十足。
37岁的王鸥则坦承自己的“中年危机”:宅家日常乏善可陈,拒绝走出舒适圈。她自称“早就想退休”“什么都不想要”,明知事业心再强一点就可能更上一层楼,可她却说:“从来就没觉得,有什么东西是我非要得到的。”与其他奋力拼搏的艺人相比,王鸥显得十分佛系,“我不那么期待巅峰,我是一个挺害怕站在高处的人”。
台上“仙气飘飘”的张碧晨,私底下男孩气十足,虽因穿衣随性被朋友吐槽“胡同大爷”“遛狗装”“姥姥裤”,但她依然坚持自己看重的舒适感,同时她还是个重度游戏、动漫、手办爱好者。
阚清子同样拥有“非典型性女生爱好”,酷爱车的她连住酒店都不忘自带变形金刚床单被罩,就连赛车模拟器这种大件也搬来酒店,而且她已经在“研究改装车”了。
黄雅莉更是将“生活家”的名头贯彻到底,不仅发起了名为“借光计划”的行为艺术项目,还通过亲手改造出租屋,将家打造成充满艺术和生活气息的“山田心”,身体力行地实践了“房子是租来的,生活是自己的”这一生活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