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态环境是对我们人类来说最重要的栖息地,而我们反而不知道爱护它,保护它,反而大肆地破坏它。
人类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快,城市的工业生产,各种大型工厂都是顶着事业,利益、排除许多鱼儿,虾儿缺氧而死亡,浮出水面……  现在的人们一直都在注视着科学的发展,科技的进步,但是在这层科学背后,它也有着对大自然的危害,如,开山修路,用树木做卫生纸,乱砍乱伐等……各种危害数也数不清。  我们现在应该意识地球是人类唯一一个可以让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,但是人们要再如此的破坏环境,再过几百年后,我们的子孙后代该如何生存?所以,我们等学会利用身边的可利用资源,循环利用,珍惜资源,合理运用。  由此可见,对于生态环境的保护对我们是多少重要的一件事啊!我们要合理运用各种环境制造出来的东西,可以用淘米的水拖地,用拖地的水来冲马桶,我们可以将用过的废塑料瓶,回收利用,还可以将废纸回收利用。
总而言之,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,我们要爱护它,保护它,不破坏树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