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阳光灿烂,秋高气爽。
我们一家人去金峨山爬山。
来到山脚下,哇!人山人海!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往上爬,一开始,我一边爬,一边欣赏美丽的风?,爬了一会儿,我就气喘吁吁,看着前面还有好长的路,我开始想掉头往回走,妈妈不停地鼓励加油,告诉我坚持到底,希望就在前方。
于是,我咬紧牙关,加油!又一步一步爬……终于爬到山顶,朝下一看,高楼大厦变得那么小,马路上的汽车连个影子都看不到,四面八方美丽的景色都在我的眼里。
通过这次爬山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做任何事必须要勇往直前,坚持就是胜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