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圣节活动作文
到了每年的十月十一日这天,这天的意义不言自明。十月十日,是让大人和小孩们的疯狂起来的节日;是大、小“鬼”们“重见天日”的日子;是恶灵们出现的日子!万圣节就是我们的狂欢节!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一个万圣夜吧!
在这一天,我和同学在我家中制作“面具”,有的做了南瓜头;有的做了猫面具;有的做了蜘蛛面具;有的做了幽灵面具。这些面具数不胜数,我们也搭配好了相对应的服装。哇,化妆完后展示时,宛若一个个邪恶、神秘的妖精降临人间!做完后,我欣喜若狂,拉着朋友就往外跑,我们在路上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晚上的“鬼”出动活动,有的说要去小姨家“吓人”;有的说要去表姐家“吓人”……不过,经过我的再三考虑,还是选择了去小姨家“拜访”,我狡黠的想:毕竟还是大人的糖会多一些嘛!
来到了“第一站”——小姨家。我们蹑手蹑脚的来到小姨家门前,我们唧唧喳喳的议论着到底谁来敲门,“哎”我想“她们也太胆小了吧”最后还是得我亲自出马,我重重地扣着门板,发出“噔噔噔”的声响,小姨边走边说:“谁呀,大晚上的?”我们连忙发出“不给糖就捣蛋”的声音,“哦,我说是谁呢,原来是你们这群捣蛋鬼啊!”小姨这才恍然大悟。我无语的想:幸好小姨还存有一点智商,不然我们可就要在外面被冷死了。小姨面容一转,变成了亲切的表情,说“来,我给糖,你们可别捣蛋哦!”“好”我们乖巧的回答。我们离开小姨家后,便迫不及待的数着自己的战果,我的糖果有:黏牙的玉米软糖、可口的瑞士糖、黑白相间的牛奶糖!
我们都各自说了说自己的战果,都开心得不得了,接着,我们各自分道扬镳,我嘻嘻的想:我们真的是开心过头了,连句再见都没说,不过,这也是情有可原嘛!
好开心的“狂欢节”,没有仍何顾虑,就这样开心的度过了这个夜晚。今年的万圣节真的真的好开心啊!